今天在手上还是昨天几只票,做防守行,进攻就有点勉为其难了,还好古井贡今天差点涨停,准备一直拿着,感觉才开始。
上午还准备做T东方财富,可惜这货开盘时几乎冲到两个点,一看大盘走好,这货马上焉了下来。上午就卖了做T的部分,留底仓。
今天准备低吸安控科技,九点二十分打了比跌停价高一分,可惜没买到。
准备买点新华传媒,看他开盘涨2个点,没兴趣追了,就一直看着他扶摇直上。
今天不打算开新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