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论坛大神乱神的帖子和模式,其实就算把模式告诉你,选股,买卖点,理解力能一样吗,我只能哈哈,关键是结合别人的东西找到符合自己性格,理解力的模式罢了,最近找到了一个模式,只希望能长期坚持反复运行下去,我的模式很机械化了,不用思考,这符合我这个笨蛋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