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这是老婆的微信头像,想不到这么大一张图哈哈!

本周基本上白忙活了,在达刚路机上赚了十个点,但在几个杂毛上,给亏没了。

上周五犯了个大错,在明知林州重机下影线太长的情况下,依然打了回封板,搞得周一大亏十几个点(半仓)。

达刚路机确实是个弱势股,二板是个烂板,三板等到封板已经功德圆满,卖出不可惜,可惜的是自己在它回封之后(市场情绪好转),眼看着西安银行、西安旅游等纷纷上板却无动于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