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帖子记录一下一个普通小散的历程。
展开
去年12月份进的市,6万的本金,掉到目前4万。大盘涨20%我跌30%。昨天下午又追高国海证券,今天下午低位割肉8个点的面。然后又盲目的杀进雪莱特,看他低位缩量红K。。盲目下注 必定亏损!好吧 周一集合竞价卖掉,卖掉!感觉心态在连续亏损后已经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