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仓次新 明天见分晓
展开
下午兴瑞科技 福莱特拉升 以为今天切换对了两只上午抵吸 笑哈哈 尾盘高位补跌 次新还是一路没有反坑的下来 真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