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还是熊市反弹]验证就在下周一
展开
欧美股大跌,对于A股能否独善其身!?
1.能-牛
2.不能-熊市反弹
大家觉得能不能?还是知会影响开盘,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
1.能-牛
2.不能-熊市反弹
大家觉得能不能?还是知会影响开盘,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