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太痛苦太痛苦了。
翻来一年前的笔记,我连市盈率是什么都不知道,我知道,一年在这里来说,就像刚出新手村的韭菜黄。
可能从小到大,自己努力过的事情都成功了,所以很自负。偏偏股票就是专治我这种人,但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还是选择放手一搏。

目前两个账户,大一点的账户,这两周回吐了3月的所有利润。小账户本来是用于练手的,反到盈利了74%(不知道为什么发不了截图),可能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