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一跌,就有人疑神疑鬼,何必呢?
3000点而已,向下最多到2440,向上可以到5000+。
死且不避,卮酒安足辞!
千股跌停几十次了,再加一次由何妨?最多到2800点的技术调整,怕个球?

满仓干,不要怂,起码三千三以下,没有减仓的必要。

牛市最重要的是捂股,不要把自己当股神,跌,是躲不过的,既然躲不过,就不要躲,反正怎么跌,都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