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判断今天可以做,这个不难理解,今天盘面确实还不错,涨停家数多,封板率高,当然还是需要一定的选股能力,毕竟情绪上升周期还没到来,还不是那种普涨的格局。指数来说,想要往上走,需要放量,今天量太小。今天是下跌中继吗?这个不好判断,只能说有这种可能。
稳健的还可以继续等,今天没入场的明天买要谨慎点了。
如果上升周期开始的话,东方通信需要先出来暖场,所以大概率是还没开始。
存量资金还是比较多的,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