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盘就要反攻-打板的良机
展开
·打板· 昨天说到箱体震荡 抄底切勿操之过急,买了大港股份。今天接近跌停开盘,把我吓坏了。第二次反弹中,赶紧出掉他,-3%多。后来盘面不是很好,加上主要精力在做股指期货,就没有再打了。明天或许是个打板良机,氛围会好起来
·波段· 东方财富18.58出掉后,感觉差不多了又再18.26回补,希望这一波的波段能做到。我看好明天的反弹,看了,券商股反弹在即。至于反弹到什么样的幅度,那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波段· 东方财富18.58出掉后,感觉差不多了又再18.26回补,希望这一波的波段能做到。我看好明天的反弹,看了,券商股反弹在即。至于反弹到什么样的幅度,那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