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志(个人记录贴)
展开
今年春节前就辞职了,算是职业炒股了吧,以后要更加用心和专注了,这个贴子用来记录。
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不要有任何懈怠。
3.28日操作:
2个点左右抛美锦能源,还是对情绪把控不好,最近题材延续性都很差,太主观了,早盘明显氢能源走弱了,其实昨天就不算很强,当然事后来看未尝不是件好事,如早盘过早抛出,事后可能会打5G或者芯片类个股,如长江通信,士兰微等,极有可能造成大面。
之后排版东方创业,上板
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不要有任何懈怠。
3.28日操作:
2个点左右抛美锦能源,还是对情绪把控不好,最近题材延续性都很差,太主观了,早盘明显氢能源走弱了,其实昨天就不算很强,当然事后来看未尝不是件好事,如早盘过早抛出,事后可能会打5G或者芯片类个股,如长江通信,士兰微等,极有可能造成大面。
之后排版东方创业,上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