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空仓了,对错留给市场吧
展开
之前复盘写过“冥冥中有中感觉,周五会好些”,其实就是觉得周一上涨规律被打破,那么可能前面跌,后面涨;另外季度结束,资金面会缓解,所以周五可能会好些。
其实昨天隐约感觉券商要反弹,一方面券商指数和中信证券都回调到了34日线附近,周二、三、四都是,且周四全天券商是强于大盘的。可惜判断归判读,执行归执行,昨日收盘最后一刻,在害怕亏损的念头下,我没有行动,盘中几度要重仓山西证券。
以后要靠股市混饭吃了,
其实昨天隐约感觉券商要反弹,一方面券商指数和中信证券都回调到了34日线附近,周二、三、四都是,且周四全天券商是强于大盘的。可惜判断归判读,执行归执行,昨日收盘最后一刻,在害怕亏损的念头下,我没有行动,盘中几度要重仓山西证券。
以后要靠股市混饭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