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龙头战法被扭曲成了花式接盘高位股,就算是低吸,你吸的不还是高位股吗?
什么是高位股?
原则上从启动点涨幅超过20%的就算高位了!
高位是风险的源泉,高位压制一切逻辑,高位是亏损的源泉。
不仅股票高位不行,
板块高位也不行,大盘高位也不行!
总之远离高位的一切。
波动率这个东西跟着192倍的期权一起火了,位置越高波动率越大,
这是规律,不受任何意淫的逻辑影响!
真正的龙头战法是什么?
寻找低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