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的回溯,从去年10月份的准备开仓一直到现在终于定下开仓的决定,自己的理由是感觉准备不充分,自己的模式是短线交易一直有这样那样的事没有连续交易的时间,其实内心还是有一点点对失败的恐惧的原因的,既然选择了交易为生就要成为钢铁战士,虽然希望这次开仓是投资稳定盈利的开始,但也做好了再次重新开始的准备,没有百折不挠的精神没有持之以恒的决心是没法在这个世界最难的行业里生存的,和大多数人比自己算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