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散向孙哥致敬:不到50万不停实盘
展开
开实盘
不知道能给自己带来什么?
好或坏?
都要自己试过了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入市多年
梦想从股市中赚钱却还在摸着石头过河的人
我不是光大庆春路
我只是一个很仰慕他的小散
很喜欢孙国栋大哥 @职业短线客 的风格
有机会真想当面请教他
但我只知道我现在是一个连融资融券科创板都没有资格开的人
账户里的资金因为某些原因,会进进出出
但我仍然希望,不做到50万我不停实盘
不知道能给自己带来什么?
好或坏?
都要自己试过了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入市多年
梦想从股市中赚钱却还在摸着石头过河的人
我不是光大庆春路
我只是一个很仰慕他的小散
很喜欢孙国栋大哥 @职业短线客 的风格
有机会真想当面请教他
但我只知道我现在是一个连融资融券科创板都没有资格开的人
账户里的资金因为某些原因,会进进出出
但我仍然希望,不做到50万我不停实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