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某某宝借了1万,每天更新,目标是不亏损
展开
刚才发现有个老哥也是从支付宝借的两万,亏的不成样子了,我也想试下,顺便反省自己。股票这玩意还是不能有感情,做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才是合格的交易者,普通江湖上的高手,没有感情苦练剑法才能有所成就。我亏损的根本在于节奏踏不对,却又不能及时调整,乱了心态自暴自弃胡乱操作,开个贴反思自己修正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