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轮到炒新区了呀,一带一路,科创能反复炒,为啥雄安新区就17年那一拨到顶了。

都大牛市了,埋了快两年了,解放军们来雄安新区板块松松土啊,让我们2年前套在山顶上的灵魂送口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