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股份盈利11个点没出,半小时没回封,应该出来的,结果一路等到尾盘,从赚1万多,到盈利3000,神操作,多总结经验教训啊!尾盘买入南京证券,其实按道理应该选择更强的第一创业,强者恒强,但是涨幅有点大了,就选了第一,希望明天不负众望。另外感觉诚志股份还没有结束,换手不足,概念还没炒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