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放量70亿,还是封不死!
彻底关闭响水化工园区,也就是利好出尽,
今天想上车的随便上,明天谁还来抬?
目前估值800亿已经透支利润涨幅,
涨停板永远是流动性最好的时候,
也是出货的最佳时机!
下午面10个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