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实盘 首板分仓模式
展开
接力了几笔,大亏。
原来的10万实盘帖子封了,算是对自己的惩罚。
他说接力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 至少我还有首板
原来的10万实盘帖子封了,算是对自己的惩罚。
他说接力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 至少我还有首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