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思考及反省
展开
今天大盘直接高开到2953,随后横盘低走,有人怪大盘不该这么走,但是要我说,大盘这么走才符合他现有的样子。
为什么这么说?
大盘自5.6后横盘箱体震荡已经一个月之久了,期间市场不断缩量到昨天上证仅一千三百多亿的成交量,和去年2440的时候差不多了,这说明场内资金越来越少,股市资金流动性也越来越差了。为什么最近打板很容易大面,或者第二天没有溢价,就是因为没有资金接力了。低吸的呢?也一样,涨停都没人
为什么这么说?
大盘自5.6后横盘箱体震荡已经一个月之久了,期间市场不断缩量到昨天上证仅一千三百多亿的成交量,和去年2440的时候差不多了,这说明场内资金越来越少,股市资金流动性也越来越差了。为什么最近打板很容易大面,或者第二天没有溢价,就是因为没有资金接力了。低吸的呢?也一样,涨停都没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