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还是低吸适合我。。。自从最近一个月开始学打板 已经亏了50%了,最近研究语录心法把我以前的玩法都忘了。。。
现在四不像天天亏。。。
今天终于想通为什么打板经常吃面,看好的几个要么没有开口,要么排不上。能排进的回封后就一直开啊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