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开一帖,给自己一个警醒:决不能做计划外的操作
展开
6月19号,竞价欣天科技超预期强势,开盘直线拉板,打板跟随买入,然而当天计划内并没有欣天科技,随后烂板70换手率,虽然尾盘回封,但次日并没有什么预期。6月20号,开盘欣天科技核按钮,得益于当天由于大利好大盘环境还不错,预判会有资金翘板,因此跌停价买入参与翘板行情,但力度不佳,顺势做T减亏,尾盘回落。今天计划割肉出局,大盘环境今天做多情绪浓厚,等待高点减亏出局。
每次导致亏损,甚至大亏损都是来源于计
每次导致亏损,甚至大亏损都是来源于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