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说大盘并没有见分时高点,刚才又出了一3010,这个点已经有点重要了,但还差无量拉升的诱多,下午如果再来一个快速的拉升基本就是分时加小波段高点了,到时候我不单独找出,自己也需要操作。总之上方的缺口在第一波拉升不会一次性补完,这也是技术上对缺口压力的尊重,但大的趋势波段还没有走完,昨天只是成分指标股做了战略锚定,仓位的管控那是每个人自己的事情,回看6.6号坚定的抄底,是多么令人向往,仅此!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