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抄底被放飞
展开
今天把一个昨天尾盘抄底的票放飞了,而且不是一般的飞,是个涨停飞啊!转头没有找到尾盘底,凑和着追了一个头,没有做到严守纪律,信念被动摇,根本原因是尾盘抄底的基础不牢,模式不成熟,耐心不足,全面梳理盘面信息技能不足,放飞和不放飞全凭心情,全凭脾气,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不过话又说回来,经历就是财富,其实,放飞和不放心都不要紧,要紧的是不应该凭脾气凭心情,应该凭模式,只要有模式并坚持按模式去做,放飞和不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