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赵老哥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服了
展开
玩的这是啥,我一割就涨,买回就跌,下午拉升前真等不动了。。。。。
看来要拿龙头除非全仓做个T把仓位锁死。这下我就剩1成仓了,还高买低卖。。。
[图片]
看来要拿龙头除非全仓做个T把仓位锁死。这下我就剩1成仓了,还高买低卖。。。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