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再次带领大盘反攻?
展开
昨天尾盘进入华林(因为华林今天肯定会高开),早盘看氛围不佳,次高点卖掉华林证券,获利4%,然后一路下跌,以为自己悟道了。盘中一度想吸一口,还是放弃了,毕竟自己只想接力。看了一天,尾盘14:30企稳后,感觉肯定要上板,特别是14:42那个4993的大单打进去后,个人认为90%以上可能要板,1分钟后,盘口多头猛烈进攻,此刻已经没有抛压了,单子早就都填好了,又想了想大盘的那根阴线,以及盘面的不佳,去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