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一首歌《yesterday once more》
展开
我把这首歌献给今天的大盘。
总体而言,今天个人有点迷,开盘半小时开始逛吧,没有标的,也没有方向。
个人不喜欢大头票,在我认为那都是夜壶股,需要的时候拉起来垫一垫指数,人气起来了也就回落了。
早上指数高歌猛进,头部的票子除了5G,基本都残。区块链每次都受隔夜消息影响走高,但每次都骗炮,拉完就萎。
题材看着没有主菜,5G才第二天。辅材又比较散乱。
或许是季末因素,或许是等会面,感觉比较沉闷。
----
总体而言,今天个人有点迷,开盘半小时开始逛吧,没有标的,也没有方向。
个人不喜欢大头票,在我认为那都是夜壶股,需要的时候拉起来垫一垫指数,人气起来了也就回落了。
早上指数高歌猛进,头部的票子除了5G,基本都残。区块链每次都受隔夜消息影响走高,但每次都骗炮,拉完就萎。
题材看着没有主菜,5G才第二天。辅材又比较散乱。
或许是季末因素,或许是等会面,感觉比较沉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