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留下来的各位,
展开
有那么些时日没有更新帖子了……先给大家说声抱歉,在重庆的日子过得很快,转瞬一个月过去,这段时间很累,主要是焦虑,5月20号是过来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行情就基本上没怎好过,学交易方面收获很多但总感觉悟不透精髓,非常苦恼,每天很晚才能睡着,其实也不是工作没做完,就是迷茫,怕结束一天,怕开启第二天,可是逐渐在明白,需要舍弃一些执念的交易,才能重生,这几天行情实话蛮是一般的,但总还是能成功选到能封到收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