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仰天下——关于利好,我有不同的观点

先来讲一下周末的消息,周六美方表示不再加征关税,这确实是实实在在的利好,但是并没有诸位想象的那么好,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对于买对了股票的投资者,记住我说的是买对了股票,不是手上有股票的人,那么周一高开就是盈利,但是对于手上有仓位或者说持仓股票不是“和谈”概念的投资者,明天高开你敢加仓或者追涨吗?

其次,其实关于“和谈”的预期在6月19日的那通电话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