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开新帖的,想等回本了以后再开新帖,但是这周这么多消息,有人说利好有人说利空,对于我这种满仓干进环保+稀土的丝毫不慌,请明天哭着喊着要核打击稀土板块的老师来贴里打击我,让我至少今晚睡不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