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利好,我预计泰晶科技要打一字出来,而且是封巨量。我跟这个正股没缘,操作过两次都是亏钱,其实是跟这个板块没缘,之前铭普光磁也是卖在了起涨前。所以看周五尾盘泰晶转债那么强势,而且溢价率也不高,就在尾盘买入了。 [图片]

买入的时候还没对转债认真研究过,只是依稀想起了之前买过的海环转债也是尾盘拉升第二天正股一字,转债高开7个点左右。这次我分析,即使周一0溢价率开盘,来个6%+的高开是妥妥的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