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扬帆,能否经得起风浪???
展开
6月收益12.84%,小赚,但遗憾很多,
一是模式没有做到简单重复。做过接力,低吸,反抽板和补涨首板。
二是亏损单处理的还是老毛病,犹豫不果断,结果盈利变亏损,或小亏变大亏。
三是时机把握,情绪衰退两次都是空仓一天便又操作。
今天更加简化了操作模式,七月只做一种,其他时机空仓。
七月工作将不会像六月那么忙乱,会多看万兄的语录,其他不看,半年来的止住不亏源于万兄帖子的金玉良言,而六月亏损的根源一部
一是模式没有做到简单重复。做过接力,低吸,反抽板和补涨首板。
二是亏损单处理的还是老毛病,犹豫不果断,结果盈利变亏损,或小亏变大亏。
三是时机把握,情绪衰退两次都是空仓一天便又操作。
今天更加简化了操作模式,七月只做一种,其他时机空仓。
七月工作将不会像六月那么忙乱,会多看万兄的语录,其他不看,半年来的止住不亏源于万兄帖子的金玉良言,而六月亏损的根源一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