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感觉意念盘3个点,看好的都是一字板冲天炮了?周5烂板还核吗
展开
下周一要空仓?好的都买不到?那我烂板的上海物贸老师们是核按钮还是跳空上?
听说老师们锁仓一字,或者隔夜冲天炮了,感觉要踏空了啊
听说老师们锁仓一字,或者隔夜冲天炮了,感觉要踏空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