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国金中心,单调的像个路人
展开
昨晚没有贴出实盘,非常凶险近期市场,昨日还在苦恼没有集合竞价猛干绿色动力,今早却想没有买是对因为以我的惯早盘不会立刻卖出,绝对会巨亏,虽然前天买入神奇制药还是巨亏了,但总能多少躲过一些,今天的生态像是窒息,超短资金几乎丢盔弃甲,前两天还有人在说冰点,结果今天还是无比冰凉,选择了非题材的模式今日,昨天换仓到长江证券,也没赚钱,非常压抑整个市场,此时我在重庆ifs国金中心,孤单地像个路人,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