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情最高3014点,最低2990点,24个点玩一天。个股波动更是小的令人发指,很过股票3分钱的波动走了一天,就差像心电图一样走平了。

波动极小的罪魁祸首肯定就是没有成交量,今天沪指成交1632亿,这种成交量能有波动才怪呢。要板块没板块,要热点没热点,连原来积极打板的游资都不见踪影,龙虎榜都排不出来,真想问一句:钱都去哪了?


很多人会关心未来的行情怎么走?这盘面还有希望吗?我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