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是静态还是动态的有人思考过吗?
展开
最近看大家亏损的多有情绪了。我可不可以这么理解,获利盘出逃和羊群效应及资金无法聚焦和观望资金没有入场,这样综合起来才是我们的市场,静态选股还需看开盘实际情况再操作才是比较稳妥的。动静结合,光静态的话有一部分资金是算不到的,就是观望资金,也是大佬说的胜负交给概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