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图片]

昨夜欧美股市纷纷大涨,欧股进入技术性牛市。然而我大A还是那么的特立独行,平开出来了没有丝毫上攻动作,尾盘跳水结束了今天的盘面,权重个股也是没有什么反抗,虚胖的白马高位股已经开始下杀,利空的新城控股一字跌停。上午盘中的环保跳水,尾盘的军工跳水,盘面还是没有什么吸引人的热点,都是老概念在玩。

板块上基本在轮着杀,昨天没有下杀的板块今天不跌,地产板块的逻辑我觉得不是很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