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模式就是个深坑
展开
小散就不应该去搞什么龙头战法,这种模式本来就是大资金玩的,小散在里面只能是被收割的一方,你看看玩龙头的小散基本都是吃大面的就知道了,现在淘股吧有些人鼓吹什么龙头战法,不就是想鼓动小散去接盘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