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文章就跟大家说了,小心后面的盘面,行情不乐观,今天还会往下探,而且早盘没有企稳的迹象,还在往下面跌,只能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整个盘面没有像样的领涨板块。

白酒虽然试图带一波节奏,但还是没能带起来,只能自保,近期的小热点ETC早盘也崩了,追高的又是大面,现在盘面只要敢追高,就是一棒槌,打到你服为止,管住手就好了。

连板股寥寥无几,题材已经熄火很多天了,现在游资基本不上班了,短线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