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暴跌?
展开
没看出来暴跌的逻辑……
真的很失败
能割肉的都割了
但早盘12.08抄底的长电科技和6.15买的中国重工卖不掉。
半仓等死中……
真的很失败
能割肉的都割了
但早盘12.08抄底的长电科技和6.15买的中国重工卖不掉。
半仓等死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