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的杀跌真的有点夸张了,要说利空,也没什么大利空,如果非要说科创板新股密集发行,那真的有点牵强了,因为这个消息早在上周就有了,真要跌上周就跌了,为什么偏偏选在今天砸?实在有点捉摸不透,而且汇率方面也很稳定,外围也没什么利空影响,可能真的是水逆吧。

原因还是在内部,权重白马跌了不少,一方面是北向资金早盘在卖,内资机构更不用说,选择在新场子即将开门营业的时候,有组织砸场子,这是什么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