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周末etc吹的那么厉害,还以为我的楚天高速能混个小高开走人,结果越跌越多。幸好星帅尔强势挽回点损失。德创竞价核个毛啊?用力高开点这股就卡位龙头了不好出货?害得我这板又亏7个点。宏达本来不想割的,看大面太多也割了,玩潜伏去,满仓亏俩点,玩潜伏去了。。。亏得慢可以等到小波段行情来吧?再这样龙头战法、打板下去就得去搬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