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碰电脑了,不知道它有没有想我,反正我是挺想念我的电脑的。最近晚上复盘,可以说是非常容易,为啥子?可供选择性是非常非常小的,周五的时候,只有一只独苗 300768 迪普科技,没错,是一只次新股,在尾盘的时候直接入手了,今天冲高后,没走,在最后一次破均线时候出完了,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只票的,在上午11点前,一直是非常看好的,今天一整天,泥沙俱下,红盘家属一直200只左右,但是它,一直在四个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