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概率大盘会收一个很小的阳线,但是賺钱效应从明天开始回暖。
亲亲,这边建议您明天不要怂就是干哦。
可能一个新的周期又周而复始了
1.今天华宏科技5板竟然没有人核,我有点看好华宏科技是上一个科隆股份哦
2.科创板都是机构收割大中户,可能很多惯涨跌停板的游资都不敢去碰浑水,像美股的量化交易,我们散户去了就是送死,什么情绪啊,周期啊都是扯淡,所以科创板来了,就是池子变大了,分摊了里面的水,但是钱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