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随意交易
展开
开盘低点抛了光韵达,盘前还寻思要多给她点时间,看到黄金期货的涨幅,按捺不住抛了进萃华. 没计划的交易就算涨停又能怎样?下次还是会亏回去. 莫总是走老路咯,我滴个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