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自己,控制自己,不断成长
展开
开一个帖子只为记录自己的交易,督促自己不冲动买股。
交易要多一份从容和淡定。
永远敬畏市场。
模式就是:分仓+低位+分时2封以上打板模式,行情极好时也会接力高位连板。
交易原则:涨停才买入,第二天不涨停一定会卖出,涨停则考虑持有。 最低的原则:不能让赚钱的个股亏损卖出。个人到了成本附近时,也要保本为上。
交易要多一份从容和淡定。
永远敬畏市场。
模式就是:分仓+低位+分时2封以上打板模式,行情极好时也会接力高位连板。
交易原则:涨停才买入,第二天不涨停一定会卖出,涨停则考虑持有。 最低的原则:不能让赚钱的个股亏损卖出。个人到了成本附近时,也要保本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