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有两种,一种是只跟随,不预测。只跟顺不预测的主要看量,量出来了,大单小单都出来了,当日的胜负已分了,要打板就打吧。最起码当日不会大跌了。

我记得有前年的1个月我试验过只打板。那个月指数不好,我还赚了20多个点。那个月淘股吧好多人亏钱。我后来总结我是不会卖,我如果统一拿到尾盘卖。那个月会翻倍。

那个公式我还在,我下季给你们借鉴的参考下。那时候也不看啥龙头,就看资金,换手,成交量。主力5日增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