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刚进入程序化交易的菜鸟,从年初开始学程序化交易,做了几千次的试验,现在做出一个感觉尚可的模型,做了今年年初到10月9日的回测,盈利26%。
交易方式是隔日,今天10点买入,明天14:55卖出。交易次数较少,10个月26次交易。其他的数据我还没有输出,比如盈亏比,最大回撤等,买入卖出的时候都加入了滑价和手续费。
下面贴出了具体的交易记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发帖的目的是向这个行业的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