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几人懂?
展开
鲁商没走完,
古鳌是位差套利,不是龙头
区块链生不逢时,在大周期尾声,龙头没有空间预期,
而且极有可能接力鲁商的龙头明天以后才启动
今天跌停拿货鲁商才是最暴利的
古鳌是位差套利,不是龙头
区块链生不逢时,在大周期尾声,龙头没有空间预期,
而且极有可能接力鲁商的龙头明天以后才启动
今天跌停拿货鲁商才是最暴利的
